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嗷嗷待哺的超趴列嶼兵

以下轉錄忙著移動無空上網的阿兵哥語錄

老師 我要吃海鮮配台啤
就這家啦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waypointdetail.php?id=6521

6 則留言:

蔡蟲 提到...

先簽後稿

主旨:更正啟事,以上不符事實,與熊大、惟仁等人討論結果是找老師吃可以喝酒配菜的餐廳,例如高梁等可外帶酒精飲料之食堂,因為啤酒海鮮老師可能比較不行,請鑒核!

說明:有感401牲口眾多嗷嗷待哺,加上許多人出門遠遊疏於連絡,並增進研究生們與指導教授之良性互動,特此舉辦老師歸國洗塵會,由台灣學子們為老師籌措此餐會,細節將進一步討論膺續辦理時間地點等事宜。

EX研究生 蔡蟲

karen 提到...

推!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啊
我其實到美國來週週都有喝啤酒
也都沒有發病
所以 台啤加海鮮是沒問題的

可是 返台假不是很難喬嗎?
還是趁有人在前線保護我們時去吃吧
這樣比較安全

菜蟲
完整論文請寄給我與宜靜
還有宜靜的信 要好好思考前途
要回覆 要連絡

蔡蟲 提到...

報告! 是!

基本上下次返台是下一季也就是冬天,據可靠大力消息說老師是冬天回國,剛好那時西線無戰事,也升一兵了該是可以喬的時候了吧,我想其他老F們也都能喬出時間的,在學研究生們更是想念老師一定沒問題!

宜靜老師的信我有回了,芳良老師的信還在思量中。

在這邊順便感謝熊大幫我拿書,下次我一定帶高粱給你喝,請大家去幫他推上一篇文,好像很可憐。

又順便一提,我覺得老研究生們的第一次啤酒店"ODEAN"不行了,店裡空氣更糟,冰箱溫度好像有問題,杯子也不對,音樂也不對,全都走樣了。但是友人指出服務生身材很好。

就這樣,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了,又要收假了
QQ 祝惟仁認識新進研究生 黑黑~ 401的大家一切順利~ 掰

flyinghokkaido 提到...

阿兵哥返台
增進學術討論之風氣
提高校園搞笑之頻率

下次回來請少些貢糖
密碼想起來先

熊大 提到...

ODEAN我也很久沒去了
前陣子去了common place
餐點看起來不錯 酒很普通
但是服務生超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