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滂沱大雨中的環島第一天



Hello 各位親愛的同胞們
我現在在新竹市火車站附近的旅館
今天是我的環島第一天
預計會在3/15回到新店

出發前幾天 看到氣象預報
其實就覺得很煩惱 為什麼天氣這麼差呢?
一度有猶豫
但到了昨晚
跟同學碰面了 想了一下
不騎 也沒時間了
天氣再差 也不過就是這兩天的樣子吧
所以兩個人決定還是依照計劃出發

結果到了3/6一早
我們七點起床 預計八點出發
很好 起床一看 乾地呢~
但 天不從人願
七點四十左右吧 下大雨了
囧爆了
最後 我們決定 等一陣子 看狀況決定
在我家 等到了九點
很好 雨稍小 但雨勢也很穩定 也不像會變的更小的樣子
囧 討論一下
恩 衝吧!
就這樣 我們出發了

一路上 狀況頻仍
原定計劃是從新店走110 可以直接走到桃園市 開始一路沿台一南下
但 事情不會這麼順利的
到了鶯歌 呃............
110不見了 看著指標寫110 往桃園
照指示一轉彎...........
啊 怎麼沒路了 看起來是個停車場....
只好問路 最後走114
進了八德 再繞進中壢

在剛進中壢市的時候
啊~~~
我爆胎了
只好趕快找個可以躲雨的騎樓補胎
(還好這項技能我出發前有練過 科科)
補好胎 在中壢吃午餐





再上路 哇咧 快兩點了
我們也終於在中壢這邊
接回台一了

進了台一
雨絲毫不見減小的趨勢
就這樣
淋著雨 噴著水花前進
進到了新豐
這是機烤會的回憶呀~

就在快到竹北的時候
又有狀況了
我同學的車 沒有煞車了
雨天 沒煞車 真是太恐怖了
所以一到竹北市區
我們馬上找腳踏車店修車
修好車 這一折騰
也四點半了

唉~
所以五點的時候進了新竹市
今晚就住新竹了
不過還好 住的地方設備不錯
科科
看我現在還有電腦跟網路用咧~

之後幾天
如果住宿點有電腦用 我就會上來報告狀況
如果沒電腦用
我也會努力看看住的點附近有沒有網咖的 XD
科科

謝謝大家的關心
我會加油而且平安的環完這一圈的!!!

5 則留言:

Dali 提到...

喔喔 熊大衝了耶!!!!
加油啊!!!

karen 提到...

熊大加油喔!
祝一切平安呀~

flyinghokkaido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flyinghokkaido 提到...

新竹火車站附近有旅館嗎?
新開的喔?

祝你在網咖遇到另外兩位
一路平安

蔡蟲 提到...

熊大加油~~

行經南投市可以找我坐陪一下

但是要快 我要進去關了!